002_blog.jpg

前一陣子在考慮是否有些時候中午自己帶便當,但是怕沒地方加熱,所以就在網上找看看是否有合適的加熱便當盒,

終於找到了一款顏值和品質都讓我滿意的款式.

 

這是一款可以自己插電,自己加熱的便當盒,九陽 和 Line Friends 的聯名款,我買的是 Sally 的款式

001_blog.jpg

 

這是雙層的便當盒,每層都可以分開,可以選擇使用單層或雙層

003_blog.jpg

 

面板上的功能表上有蒸煮、加熱、燉湯、煮粥、優格、保溫,還可以預約、定時

004_blog.jpg

 

盒子裡面有水位線的參考

005_blog.jpg

 

原來這個東西登記的品名是"電鍋"

006_blog.jpg

 

電源線有試過,和一般電腦的電源線是通用的,這樣就不用多帶一條電源線了

007_blog.jpg

 

底部有規格可以參考

008_blog.jpg

 

有設計防滑腳座

009_blog.jpg

 

餐盒的材質是不鏽鋼的,蓋子是氣密式防漏設計,內部有 Sally 的 Logo

010_blog.jpg

 

單格的餐盒內有煮飯時的水位線參考,不過我應該不太會用它來煮飯

013_blog.jpg

 

盒內一樣有 Sally 的 Logo

014_blog.jpg

 

包裝時兩個單格餐盒一個裡面放電源線,一個放了量杯

015_blog.jpg

 

接下來就是要實際用看看了;裝飯菜的餐盒單獨放冰箱,可以避免食物變質

a01.jpg

 

裡面先倒水,我是放飲水機的水,我怕生水用久了後會產生水垢,而且用水量不多,直接倒水壺的水就好了

a02.jpg

 

放上第一層的餐盒,左邊的裡面是爌肉,右邊的裝滿了飯,飯的量吃飽沒問題

a03.jpg

 

裝上隔層,再放入上層兩格的餐盒

a04.jpg

 

都放好了就可以蓋上蓋子了

a05.jpg

 

看一下每個不同的功能需要的時間;蒸煮需要的時間是 0.8 小時

a06.jpg

 

加熱需要半小時

a07.jpg

 

燉湯是兩個小時

a08.jpg

 

煮粥需要 1.5 小時

a09.jpg

 

優格需要 8 小時.....真的會有人花八小時做優格嗎?

a10.jpg

 

保溫就是會一直持續保溫,不會停止,其他功能完成後,也是會跳到保溫

a11.jpg

 

 

 

我是選擇加熱,半小時候就完成了,不過建議時間到了不要馬上打開,因為會很燙,最好再稍微等一下

a14.jpg

 

下層的爌肉和白飯蒸好的樣子

a15.jpg

 

其實水用的不多,剩下的水倒掉就好了

a16.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還不錯,想什麼時候蒸便當就什麼時候蒸便當,不用和其他人搶位子,

而且內部的餐盒是分離式的,可以單獨使用和清洗,很方便,

目前應該各大平台都有賣,只是因為有 Line Friends 的加持,價位不算親民,

我是在家樂福的網站上買的,定價是 NT$1,490,

如果有活動或折扣時,應該會有更優惠的價格,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藍的風 的頭像
    淺藍的風

    我懶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所以部落格沒更新是正常的~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