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又何奈

瘋狂賣客的瘋狂賣光光又來了,根據

賣客定律,有賣光光,就有雜碎袋;

為了上次的屈辱、為了雪恥

[ 欲知詳情請點我 ],所以我又踏上

了雜碎袋爭奪戰的不歸路,經過了一

個多禮拜每天抱著電腦睡覺、帶著筆

電蹲馬桶的日子,終於又給我盼到了

這一天.....

當天下午一點多,主管打電話給我:

主管:那件案子的事前評估作業作的如何了,目前有沒有初步的規劃?

我:評估作業尚在進行,不過.....( 當時網頁正在重整賣客的網站,忽然眼前跳出了"雜碎袋" )

我:嗯......( 揉揉眼睛,確定不是眼花,腦中只想著 "我要搶雜碎袋",完全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

主管:...... 等待中

我:嗯......( 一邊點下網頁上的 " 我要一個 ",一邊掏出信用卡準備線上授權 )

主管:...... ?

我:靠......( 忙中有錯,信用卡授權碼 Key 錯,授權失敗,趕快再 Key 一次正確的資料 )

主管:靠?

我:... ㄜ.....靠.....靠著這一次的評估作業,我相信這個案子一定可以做的更快、更好!( 呼 ~ 擦汗 )

主管:嗯,我只是了解一下進度,進行的順利就好了。 ( 掛掉電話 )

 

電話一掛掉,我馬上進入會員中心確認訂單情形,確認交易成功之後,心中響起了歡呼聲,我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我的黑眼圈總算有代價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雜碎袋出貨的日子了,一邊看著網路上大家的開箱文,每一篇都是哀鴻遍野、罵聲連連,心中也跟著擔心起來了 ( 會不會小K晚上又很勤奮的去做資源回收,好填滿大家的雜碎袋? )

 

就在收到送貨通知電子郵件的隔天,我的雜碎袋終於來了,第一眼看到的是和收到 "雜碎" 的大家一樣的小箱子,這時候心中暗自擔心,難道客服小姐又放錯東西了嗎?

外箱

拿起來搖一搖,裡面的聲音不像是有一堆東西的樣子,感覺是比較大件的物品,頓時心中稍微安定了一點,

打開箱子,看見裡面只有一件物品,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藍芽耳機,歐耶!我不是雜碎了耶!

打開箱子

原來是 i-Tech i.Voice PRO 雙待機濾噪藍牙耳機,賣客的瘋狂賣光光有出現過,

把東西拿出來仔細端詳一下,正、反面各拍一張

正面

反面

 

感謝賣客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一雪雜碎的污名 ~

( 客服小姐,下次記得幫我放一下小筆電喔,謝謝!)

 

也謝謝大家欣賞我的雜碎袋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