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元旦第一天,瘋狂賣客的第一檔商品就給人猜不透的感覺,居然賣起了農民曆,想說這會不會是賣客的心理遊戲,表面上是農民曆,但是裡面再附個折價券或是小禮物,更何況裡面提到了購買雜碎袋的玄機,看到大家激烈的搶購之下,讓在瘋狂賣光光買到失心瘋的我,又再度手滑了一下,準備給賣客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 想知道雜碎袋何時降落人間? 那就請..... 這句話讓人兩眼放光 ]

瘋狂農民曆-01

 

 

 

 

 

 

[ 好多的善心人士,由於行善不落人後,所以......... ]

瘋狂農民曆-02

 

在經過一個禮拜之後,農民曆終於送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想拆開看看裡面有沒有什麼小驚喜~

 

[ 這是農民曆的封面 ]

瘋狂農民曆-03

 

[ 這是農民曆的內頁 ]

瘋狂農民曆-04

 

我發現一件事........

 

它........真的只是農民曆而已...................

 

[ 不過裡面有一個瘋狂小語錄 ]

瘋狂農民曆-05

 

瘋狂小語錄第一則:天下當然有白吃的午餐,假如你搶的到雜碎的話。

( 雖然我搶到雜碎袋了,可是我不覺得我得到午餐,反而像拿到餿水比較貼切啊,不相信請看我的雜碎袋開箱文系列 )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關於雜碎袋的消息,在最後一頁的內頁中,有一頁月曆,在部分日期標上了紅點,然後又告訴你紅點沒有任何意義........

 

[ 為了保障購買瘋狂農民曆買家的權益,所以關鍵部位予以馬賽克 ]

(  不過馬賽克後面隱約有透露出玄機 )

瘋狂農民曆-06

 

透露一下,有標示小紅點的第一天就在 01/13,明天就可以決定這本農民曆的命運了,看是要三餐拜讀,還是丟進資源回收筒,就看賣客明天的表現了!

PS:也有可能是瘋狂賣光光活動開始的日子,看來要先去準備雞精、肝藥長期抗戰了!

讓我們期待明天的答案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