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才,在這次[瘋狂賣客]的瘋狂賣光光活動中,僥倖搶到了一個雜碎袋,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本來已經淡忘這件事了,直到最近幾天又看到網路上開始有人在討論這件事,才想起來我也有一個雜碎袋呢,畢竟雜碎在手、希望無窮啊!

10/23(五) 收到瘋狂賣客出貨通知的電子郵件,心理面就一直期待著 我的小筆電終於要和我見面了

直到下班回到了家裡,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我的雜碎袋,一進房間,看到雜碎袋的第一眼嚇了我一跳 .........我的雜碎袋長大了!

 

[ 夭壽喔,怎麼這麼大一箱 ............ 放一盒牛奶糖當對比 ]

98102201

 

難道賣叔一次給了我一打小筆電? 不可能~

依照我在雜碎袋江湖廝殺多時的經驗,這.....難道是遙控直升機 ? 還是吸塵器 ?

抱起來還蠻重的,給他量一下體重!

 

[ 哇 ~ 九公斤,難怪這麼重 ]

98102202

 

這下賺到了,這個秤斤賣都還有賺啊,趕快來拆開看看吧!

 

箱子一打開,當場傻眼,這...........這殺小.......

 

                     [ 一整箱的檔案匣 ]

98102203

 

                       [ 而且有好幾種不同的檔案匣 ]

98102204

 

我家不是開文具店的捏,這麼多的檔案匣我要怎麼用啊?拿來鋪床嗎?

客服小姐,你是不是弄錯箱子,把公司要用的檔案匣寄給我了,趕快拿小筆電和我換回去吧!!!

在等待客服小姐聯絡我換小筆電的時候,還是要為了下一次的雜碎袋努力!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