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4.jpg

 

#真人真事
#班級幹部

剛開始上課那一陣子,

還不是很習慣闊別已久的校園生活,

最讓我不能釋懷的,

就是每次到學務處或教務處辦事時,

承辦人員總會弱弱的問我一句:『請問您是老師嗎?』

瞬間刺傷了我弱小的心靈,

我只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解釋說:『不是,我是碩專班(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

某天,到學務處辦事情,

一樣又被小小的刺傷了一次,

在我表明身份後,

承辦人員突然遞給我一張表格,

我低頭一看,

原來是 "班級幹部遴選表",

要在班上同學中選出

班代、副班代、

學藝股長、服務股長、

衛生股長、康樂股長、

事務股長....等等幹部

還小聲跟我說:當幹部操性可以加分喔,

我大概愣了 3.5 秒後回過神來,

問了一下承辦人員:『我們班總共只有兩個人,要怎麼選?』

承辦人員大概愣了 8.7 秒後驚訝的說:『你們班只有兩個人.....

那就一個當班代,一個當副班代,兩個人輪流當吧』

所以我們兩個就分別當了兩年的班代和副班代,

而且班上也只有班代和副班代,

也沒有其他班級幹部了,

媽蛋,我們班也太可憐,連個班級幹部的人數都湊不滿。

後面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請繼續看下去.....

 

 

返學記-1 唯一的同學
返學記-2 班級幹部 <目前的位置>
返學記-3 學生證    
返學記-4 新24孝    
返學記-5 書報地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學記 班級幹部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