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3.jpg

 

#真人真事
#學生證


重新回到學生生涯,不免的又有了學生證,

闊別二十年後又重新擁有自己的學生證是很微妙的一件事,

我開始盤算在哪些地方可以買學生票,

但是我一直沒能好意思拿出來用過,

你應該能想像的到,

當售票小姐看見一個中年大叔拿著學生證要買優待票時一臉鄙夷的樣子。

每個學期繳完學費後,

需要將學生證繳回學務處蓋註冊章,

某天我和那相依為命的同學路過學務處時,

想說順便拿學生證去蓋一下註冊章好了,

省的還要專門跑一趟,

於是兩人便走進了學務處,

向專員表達了要蓋註冊章的事情,

沒想到這位老哥一臉不悅的說:?

『 我不是說過要以"班"為單位拿過來嗎,

不要這樣一個、兩個的拿過來 』,

眼尾餘光還瞄了一下旁邊,

順著角度看過去,

剛好看到一位女同學手裡正拿著一大疊不下於40張的學生証,

一張張的往蓋章的機器送,辛苦的蓋註冊章,

我一轉頭,順了一口氣,板起臉來,一邊用手比劃:

『我們不只拿全班的學生証過來,

而且我們全班連人都一起來了,這樣還不夠誠意嗎?』,

這位專員一臉驚訝:

『你們班就只有你們兩個人喔?』

然後才一臉不好意思的將我們的學生證拿過去,

幫我們蓋好了註冊章後還給我們,

我心裡OS:雖然人少,可是也是一個班啊,不要這樣無視我們啊。

可是我俗辣,我不敢說出來。


後面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請繼續看下去.....

 

返學記-1 唯一的同學
返學記-2 班級幹部
返學記-3 學生證 <目前的位置>
返學記-4 新24孝    
返學記-5 書報地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學記 學生證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