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1.jpg

 

#真人真事
#唯一的同學


在職場走跳多年後,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

考上了碩士在職專班,

又重溫了校園生活,

會想再回學校念書,

是因為想像中,

大學校園裡應該到處都是青春的肉體,

隨處都可以看見可愛的學妹,

隨便都可以撩妹,

然後聽到學妹嬌嗔對你說:學長,你真討厭.....

然而,

想像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在職班的課都開在假日居多,

假日的校園,空蕩蕩的居多.....

等到開學後,

發現我的同班同學居然只有...一個人

而且還是男的,

瞬間我覺得美好的校園生活已經離我遠去,

握草,這要叫我怎麼翹課啊!

後來才知道,我們那一屆當初的報考人數是 7 人,

通過考試錄取了 5 人,

來報到的有 4 人,

實際有繳學費的只有 3 人,

開學後又有1人辦理休學,

所以我們班上只有 2 位學生,

( 這個班怎麼成立的這麼坎坷啊? )

我們的課大多開在星期六,

但是由於上課人數少,

在職班同學又難免碰到假日需要加班的時候,

所以我就碰過一門課全班只有3人選修(另一位是學長),

某個星期六,另外兩位同學都需要加班,

只有我1個人上課,

原本老師都是在講台上講課的,

結果當天老師變成我的私人家教,

直接坐我旁邊,

和我一對一上課,

那個壓力山大啊,

連手機都不敢偷滑了,

我上課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班級人數太少真的不好.....

兩位同學下次公司同時要加班可以先跟我說一下,

我的公司要加班也很方便的,一個人上課實在太恐怖了。


後面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請繼續看下去.....

 

返學記-1 唯一的同學 <目前的位置>
返學記-2 班級幹部  
返學記-3 學生證    
返學記-4 新24孝    
返學記-5 書報地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學記 唯一的同學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