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到了瘋狂農民曆後,就在期待是否會依照上面標示的日期開始瘋狂賣光光,賣客也沒讓大家失望,瘋狂賣光光順利登場,就在瘋狂賣光光持續了一週後的某一天早上,時間逼近 08:00,眼見商品的黃色進度條要見底了,依照經驗表示很有可能就在這幾分鐘內,商品要換檔了。

 

就在這個緊張的時候,我的肚子居然開始不舒服;看情形必須要來溫暖一下馬桶了,但是又怕在這個時間點出現雜碎袋,深怕這一個禮拜來的努力會因為這一坨屎化為灰燼,所以當下我毅然決然的,拿著我的筆電和錢包一起進廁所。

當我一邊在廁所裏面糞(奮)戰的時候還不忘一邊努力的按著 F5 更新網頁,雖然不知道下一檔商品會不會是雜碎袋,但是雜碎袋的搶奪是絲毫不能鬆懈的,有可能你一不留神,就只能對著

 

留下懊悔的眼淚;就在一次重整網頁之後,突然間,我的眼前跳出了 " 阿凡達雜碎袋 " ,當時我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呼吸也開始變的急促起來,用我微微顫抖的手指頭,點下了我要一個,同時從錢包中拿出了我的信用卡,準備進行線上授權,一邊還要小心不能讓信用卡從我顫抖的手中滑落,萬一落入馬桶中,我真的沒有那個勇氣再把它撿回來......

 

或許是因為這個時間剛好是大家的上班時間,感覺雜碎袋似乎很容易就買到了,當我搶到一個雜碎袋的時候,就看到瘋狂賣客網站的好友系統通知我,你的好友 A君、B君、C君 離線了,頓時覺得這個內情並不單純,大家為什麼走的如此匆忙?再仔細一想,哇靠,他們去開分身準備要來搶雜碎了,二話不說、雜碎不落人後,雖然慢了一點點,但還是要努力看看的;似乎上天看我如此努力的糞(份)上,居然讓我搶到了第二個雜碎袋,接下來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兩個得來不易的雜碎袋了。

 

由於在外地上班的關係,必須等休假回家才有辦法開箱,也因此先欣賞了不少買家的雜碎袋開箱文,而且平均起來似乎都還不算太雜碎,也讓我對自己的雜碎袋充滿了信心,希望這一次能寫一篇 "羨慕開箱文",而不是像之前都只能寫 "爆笑開箱文",但是,終究事與願違.........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 看到這兩箱小小的雜碎袋,我就知道這一次我又與小筆電無緣了 ]

 20100205-001

 

[ 先來揭曉第一箱雜碎袋 ]

20100205-002

 

裡面是一本瘋狂農民曆和一片迪士尼失落的帝國 DVD 光碟,可是農民曆我已經有了,雖然 DVD 也用不到,不過還可以轉送給小朋友。

 

[ 接著是第二箱雜碎袋開箱了 ]

20100205-003

 

箱子一打開我又傻眼了,這個是樟腦丸嗎?

為什麼雜碎袋裏面會有樟腦丸?

這個跟我在廁所裏面搶雜碎袋有什麼因果關係嗎?

旁邊那個是 LED 手電筒計步器,總算也是個安慰獎 ~

 

靠~下次我要在 NOVA 裡面搶雜碎袋,這樣我就會有小筆電了!

 

謝謝大家欣賞我這次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