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雜碎袋又來了,這個月瘋狂賣客為了慶祝週年慶活動,展開了為期一個月的 瘋狂搶錢賣光光活動同時在活動中不定時推出雜碎袋的搶購活動在這之前,已經失手好幾次的雜碎袋了,心想:我一定要振作,不能辜負那些等著看我笑話支持我的朋友幸不辱命,終於也給我搶到了雜碎袋

看到我的標題是 洲鯰雜碎袋 - 1,沒錯,後來還有搶到一個,但是因為不是同一天搶到的,所以可能要等元旦過後才會來了。

 

在雜碎袋送達之前,看著其他買家的開箱文,那真是無法想像的慘,可說是屍橫遍野、滿地哀號,讓人不禁懷疑賣叔是不是和資源回收場簽訂了長期供貨合約,無限量供應雜碎,否則哪來的這麼多雜碎可以裝箱呢?

也有許多人收到了情趣用品、性感內衣更多的是開箱完,就整箱送資源回收了,對其他洲鯰雜碎袋開箱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請示一下孤狗大神,應該會有不少收穫。

看過了其他人慘不忍睹的開箱文,已經做了不少心理建設,但是回到家,一看到這次的雜碎袋的箱子,就開始擔心裡面會不會是情趣用品?萬一被看到我要怎麼解釋?萬一拿去丟被鄰居看到會不會被認為是變態?

 

[ 照例先看一下外箱,看到這麼小的箱子,就知道小筆電又離我遠去了 ]

981230雜碎袋-1

 

[ 箱子拆開後,總共只有三樣雜碎東西 ]

981230雜碎袋-2

 

[ 袋子上寫著松山慈惠堂35週年五朝清醮紀念 ]

981230雜碎袋-3

 

[ 一本破破、舊舊的外語學齡前兒童童書,但是我看不懂 ]

981230雜碎袋-4

 

[ 一張 3/31 到期的 PANDA 防毒軟體序號 ] 我雖然也是用PANDA,不過是用免費版的

981230雜碎袋-5

 

看完了上面的三樣東西,沒有一樣是對我有用處的,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要活用吧!

還好我不是拿到情趣用品或是性感內衣,不然當雜碎就夠慘了,還要被誤認為是變態的雜碎,那該怎麼辦啊?

希望下一個雜碎能夠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