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的雜碎袋吊飾事件後,終於幸不辱命,在本次的賣光光活動中,也搶到一個正港雜碎袋心裡面也暗自期待著賣客能因為我之前買了三個雜碎袋吊飾這樣的死忠行為,能放個小筆電獎勵我一下 [ 雜碎袋吊飾請看我 ],在等待了好幾天之後,終於我的雜碎袋到貨了!

 

一看到這次的雜碎袋,嚇了一跳,怎麼這次的雜碎袋縮水了,大小和上次的雜碎袋差這麼多 [ 九公斤的雜碎袋請看我 ]難道裡面是工人舍的 7 吋小筆電 ? ( 謎之音:不要做夢了,現實是殘酷的! )

 

 [ 這次的雜碎袋怎麼縮水了 ]

雜碎袋-01

 

拿起盒子搖一搖,感覺很輕,裡面有幾個小東西ㄎㄧ、ㄎㄧ、ㄎㄡ、ㄎㄡ的我就知道,我的小筆電離我遠去了........

 

不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盒子還是要拆的。

 

[ 開箱照 ]

雜碎袋-02

 

看到的第一眼是失望,兩個夾子計算機、一個二手 CD、一個小狗的布娃娃.....

 

[ 拿出來排好拍個合照吧 ]

雜碎袋-03

 

看到的第二眼是疑惑,是我看錯了嗎?那隻小狗好像怪怪的,好像和一般小狗不太一樣,仔細看一下好了。

 

[這是什麼東西啊,天啊!]

雜碎袋-04

 

看到的第三眼是驚嚇,我不懂 ~ 為什麼一個可愛的小狗狗卻多了毛毛、雞雞和蛋蛋.....

 

[ 再補一張近身照 ]

雜碎袋-05

 

這.....是為了上健康教育用的教材嗎? 我不要這樣的布娃娃啦!被別人看到還以為我不正常勒 ~

 

這一次的雜碎袋讓我受到的打擊太大了,我決定要把雜碎吊飾拿來當草人插針,讓我消消氣!

 

希望下一次的雜碎袋能夠好一點 ~

 

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