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家已經倒了......

  自從在噗浪上面偶然間發現了[瘋狂賣客]這個購物網站後,就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在這個電子商務發達又競爭的時代,大部分的購物網站都很難有忠誠的支持者,因為買家只會對價格忠誠,在這種微利的購物模式下,這個購物網站居然還很有個性的一天只賣一個東西? 然後每一個產品都還要配上一個搞笑(有時候只能冷笑)的文案,讓我不禁對它的獲利模式好奇了起來,自然而然的,每天中午都要來報到一下。

  從一開始的旁觀,到慢慢加入買家的行列、從一開始的泰然自若,到後面的緊迫盯人(雜碎袋),感覺賣客的行銷模式真的是深深的抓住了消費者的心,從來沒有一個購物網站能夠如此的貼近買家,透過各種管道(Plurk、Facebook、Twitter...)來和大家溝通、搏感情,自然的融入了大家的生活中。

  然而要說到最讓人對賣客又愛又恨的,就是雜碎袋了,每個月瘋狂賣光光的活動,不知道已經讓多少人廢寢忘食、夫妻失和、家破人亡...(好像沒這麼嚴重),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賣光光的活動什麼時候會結束,雜碎袋什麼時候會出現,你只能和賣客比耐心,每次當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按著鍵盤的F5,眼前就彷彿出現賣客嘴角微微上揚,蹲在牆角數鈔票的幻影,而我只有白馬馬力夯陪著我,這一切的辛苦只有在最後經過一番兵荒馬亂、流血廝殺,搶購到一個雜碎袋的時候才會得到回報。

  為什麼雜碎袋這麼吸引人,除了極小的好運氣能夠得到好東西外,我想就是參與感吧,能夠和大家有共同的話題,討論著相同的東西,期待著未知的獎品,重點是還能有光明正大的理由能夠"譙"賣客;每次看著雜碎袋的開箱文,總是能帶給大家不少的歡樂,這也讓越來越多的人對雜碎袋產生了好奇心,繼而踏上了這條不歸路的原因。

  最後我要推薦賣客的瘋狂賣光光活動,也許這是為了清庫存、拼現金,不過由於換檔快、價格殺,常常會有不錯的好東西,還可以在討論區看到一起"艱苦抗戰"的夥伴(感覺都快要產生革命情感了),當然,最後的雜碎袋更是不能放過的重點,畢竟-雜碎在手、希望無窮!

PS:建議賣客和小K在晚上為了裝滿雜碎袋做資源回收時,稍微做一下品管,有些東西真的太.....太 TMD 雜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