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又何奈

開箱文總整理

替大家把這一次雜碎袋的開箱文作一個總整理,讓想看雜碎袋開箱文的朋友不用到處去找連結,如果有新的文章我沒加到的,請告訴我,我會將他補進去;如果有連結希望拿掉、不希望曝光的,也請告訴我,我會馬上處理,謝謝!

( Last Update:2009-09-03 )

下面的連結主要以文章屬性來作分類:

 

Blog:

竹北小黑: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捷舒軟體設計坊: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呆呆の呆呆小站: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立言的部落格: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kakene2: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natsuki's notebook: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像大樹一樣的小柯: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小金牛的部落格: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淺藍的風: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在22號公寓看見飛行船: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別無"腸"物: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星河無線~流星瞬間: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ALEX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太陽下暖烘烘的香 :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ω˙C'est La Vie :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哈哈 :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Plurk:

yuxian0705: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nanami: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小米媽咪: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偽周公ㄤ賴客服(待機中: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louisylu: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shaojung :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相簿:

林肯: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lattejeff的相簿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王底迪 : 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露天:[直接將物品PO上露天拍賣]

horace588:雜碎袋開箱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藍的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